close
5月10號的時候我們約好要開國小同學會,但是就只有我跟雨萱去而已,

她帶她的大學同學,我帶我老公跟小孩去,還有跟老師一個人而已,

之前我就已經打給其它的同學,可是大家都有事情不能來參加,所以就只有我們囉!!

我們好久沒有見到面了,她們都說我怎麼會生完小孩變瘦了呢?

她們說生完小孩應該會變胖,怎麼我變瘦呢?他們很好奇。。。。

大家都變了,只有我沒有什麼變,除了變瘦了以外。。。

老師變的好瘦,身体好像比前還要不好,而雨萱以前都很中性,現在變的好有女人味喔!

而我呢?就是媽媽囉!!我也覺得大致上我都沒有什麼變,從小到大,我還跟他們說

我到40歲還一定是這付臉,他們都一直狂笑,覺得有笑點吶!!呵呵!!

後來我跟他們去逛五分埔,買了衣服,聊了天,真的覺得很開心!!

下次一定要把其它的同學都抓來參加才對!

那天我真的很開心,很快樂,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真的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851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