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我跟老公說:我要去上班囉!!

於是我們就開始計劃小朋友還有我上下班接送的問題,

後來我們決定要把小朋友帶回我娘家請我爸媽顧,

而我們兩個則是安心的上班不用擔心小朋友,

從那天之後,我們就開始了兩人生活,但是又好像少了些什麼東西,

原來是我們家的小朋友,因為我們四跟都一直相處在一起從來沒有分開過,

所以我跟我老公都非常的想小朋友,但是為了生活還是只有忍啊!!

可是過了快一個月了我們還是無法不想小朋友,所以我們覺得把小朋友接回來,

然後我在重新的去找一個可以顧得到小朋友的工作,這樣我們就不會每天想小朋友囉!!

雖然很幸苦但是只要看到小朋友開心的臉還有甜甜的笑聲我們兩個就心滿意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851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