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晚上,決定分手的戀人,正在談判中。。。

女孩冷冷的看著男孩,用左手拿給他了一張清單:

檯枱-我買的。

書架-我買的。

相框-我買的。

時鐘-我買的。

椅子-我買的。

以上物品我將搬走。

男孩看了一眼,從桌上拿了一隻筆,伏在桌前掁筆疾書,也給了她一張清單:

棉被-免費。

衣櫃-免費。

熱水平-免費。

電話-免費。

兩百封信-免費。

無數次接送-免費。

陪著你、照顧你、等你-免費。

以上全部免費贈送,歡迎全部搬走。

所有的衣服,花朵-免費。

還有為你焦慮、為你歡喜、這些都免費。

以上全部加起來,對你的真愛仍是免費。



愛情常常是無法去計較誰付出的多,

誰付出的少或者是公不公平;

因為愛情不是條件交換,

不是「因為我付出了,所以你也應該」

這叫做(交易)而非真的愛了。。。

也因為付出,付出不求回收,

所以愛情才會讓人覺得珍惜,

也叫人刻骨銘心而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851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